Site Meter

2008年2月4日

監獄兔 usavich ウサビッチ 第 1~26 話 完整下載總整理

  監獄兔這個在網路爆紅的動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站在之前也有介紹過了,因此在這裡就不多加贅述了。 從第 1 話到第 26 話共分成兩部,到目前也算是告了一個段落,雖然好像有聽說會再出第三部,不過就官方預計的兩部來說,也算是有個小小的 End 了,因此小弟收集了各網站提供的內容,重新打包成壓縮檔放在小弟自己的主機上,如果有想要收藏這一部經典動畫—監獄兔的朋友可以下載喔!

  檔案使用 p7zip 4.51 打包成 7z 格式,內容除了第 23 話為 FLV 格式外,其餘階為 RMVB 格式,另外未來小弟會持續增加其他載點,方便各位下載。

  軟體的部分, RMVB 檔案 Windows 用戶使用 RealPlayer 即可播放, 類 Unix 用戶使用 RealPlayer for Linux 或使用 MPlayer based 播放器 + w32codecs 即可正常播放。 FLV 檔案於 Windows 下使用 Wimpy FLV Player 即可播放,類 Unix 用戶可使用 MPlayer based 播放器 + w32codecs 即可正常播放。 解壓縮軟體建議使用 7-Zip 4.51 以上版本(或 p7-zip),經測試 WinRAR 3.71 也可正常解壓縮。相關軟體下載如下:

USAVICH監獄兔
馬上下載
第一部(1~13 話), RMVB影片, 7z 壓縮(70.1 MB) (於 WCLHFL )

USAVICH監獄兔
馬上下載
第二部(14~26 話), RMVB影片 + FLV影片, 7z 壓縮(82.2 MB) (於 WCLHFL )

  最後,由於小弟自己的主機並沒有說很穩,所以建議各位使用續傳軟體下載以保持下載穩定,另外也請各位發揮公德心,
請不要使用多點下載,這樣會癱瘓小弟本來已經不大的網路頻寬!

2 則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