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2月24日

在 Kubuntu 下安裝 Firefox 3 Beta 來玩玩!

  • 本篇內容專為 Kubuntu Gutsy Gibbon 撰寫,若您使用其他作業系統,操作方式可能不甚相同。
  據說 Firefox 3 將會是 Firefox 的一項重大更新,而且 Firefox 3 的的確確也有很多的改進,因此有些人可能早想來玩玩看了,但礙於預設 Ubuntu 的套件庫並沒有 Firefox 3 的測試版套件,安裝上較不方便,加上 64 位元 Kubuntu 用戶可能更倚賴 Ubuntu 的套件庫(總不能叫每個人都自己編譯 Firefox 吧),所以可能有很多人因此手養了很久,遲遲沒有去試 Firefox 3 。

  其實只要修改一些設定值,你還是可以在 Ubuntu 套件庫中找到 Firefox 的 Beta 的,以下簡單的幾個步驟,讓我們一同探索最新的 Firefox 3 吧!

  首先,請開啟 Adept 套件管理員,然後請選擇 Adept → 管理檔案儲存點 (如下圖):  接著,請切換到 Updates 標籤,把「不受支援的更新」標記,  然後請按關閉,此時會出現提示訊息,請選擇「重新載入」:  這時 Adept 會開始更新套件列表,請稍候片刻,待更新完成後,請在過濾器內輸入「 firefox-3.0 」就可以找到 Firefox 3.0 Beta 的套件了!  現在你只要安裝該套件就可以玩玩最新的 Firefox 3 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