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2月8日

Amarok 2 Tech Preview – Kutie

  上個月 Amarok 開發團隊釋出了 Amarok 2 的技術預覽版,也就是 Amarok 團隊這些日子下來的開發成果。上圖就是 Amarok 2 技術預覽版的執行畫面,這和之前提過的概念模擬圖越來越接近了。他們把播放清單移到了右邊,左邊的側邊欄也不再包含導覽面板,而是顯示音樂資訊的地方移到正中間的「焦點」位置,以符合 Amarok 團隊 「重新發現您的音樂」 的口號(我是覺得有點像火狐的口號)。 Amarok 2 實在是越來越值得期待了 ;)

  另外,雖然經過 Amarok 團隊一年的努力, Amarok 2 已經具備一定的可用性,但是仍然是有很多很多的 Bug ,例如說按 暫停 他會變成停止,或者是開啟 封面管理員 就馬上 Crash (就是在你面前憑空消失的意思.....囧),然後播放清單右鍵選單幾乎都還不可用,另外音樂集底下的檔案有些會掃描不到,然後不會自己去抓專輯目錄下的 cover.jpg 等檔案當作專輯封面等等。 此次的技術預覽版目的應該是確立未來 Amarok 2 的概略架構而已,所以除非你是真的真的很想嘗鮮,不然還甭裝了,因為 Amarok 2 還有太多地方需要修改,還不見一把他當作預設播放器來使用。

  另外,由於 Amarok 2 連功能的似乎都還沒開發完成,所以 Amarok 團隊顯然很怕使用者回報錯誤,不但在網站上註明,連主程式畫面都不忘加註「Don't Report Bugs」:
  我想他們可能是怕被「熱心」的群眾塞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