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2月6日

KDE 4.0.1 Released!

  KDE 4.0.1 已經在稍早正式發布囉!話說 KDE 4 其實還有相當多的 Bug ,而且還有很多地方還不夠完善,所以其實 KDE 4 還有得改的呢!此次是 KDE 4 的第一個修正版,修正了不少 KDE 4.0 的錯誤,同時也加了一些本來應該在 KDE4 正式版出現但後來又拿掉的功能。例如 Plasma 的放大縮小功能我記的沒錯的話是曾經在 KDE 4 測試版出現的功能,但在 KDE 4.0 正式釋出後又消失了。

  如果你是已經轉換到 KDE 4 的 Kubuntu 用戶,而且 KDE 4 的 APT-source 還在你的 sources.list 中,你可以直接透過 Adept 升級到 KDE 4.0.1 ,若你是 KDE 3 用戶,你也可以比照之前的方法直接安裝 KDE 4.0.1 ,另外,升級到 KDE 4.0.1 後,和 KDE 3 程式做區別的方式就不是在程式名稱後面附加「KDE 4」了,而使改以標示 KDE 3 的程式(如左)。

  4.0.1 又比 4.0 穩定許多,包括 Konqueror 在內的程式(其實我覺得 Konqueror 是我用到現在覺得最不穩的 KDE 4.0 程式)都比之前穩定,話說我覺得 KDE 4.0 的穩定程度應該比較適合叫作 KDE 4 的 Beta 版(我想 KDE Team 大概是被 Mark Kretschmann 給激到了[註]),要說真的穩定版本, KDE 團隊應該還有得努力吧?



[註]Amarok 開發團隊的 Mark Kretschmann 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Mark Kretschmann :
「如果開發以這種速度繼續的話,在 KDE 4 發佈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做 Amarok 3 了」

2 則留言:

  1. 哈!Mark Kretschmann這句話有嗆到
    話說回來amarok2什麼時候會出阿~~~

    回覆刪除
  2. 嗯........我想正式版還有得等了.............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