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2月16日

Konqueror 自動全螢幕

  之前有介紹過 Firefox 的自動全螢幕方法,這次來介紹一下讓 Konqueror 在啟動時自動全螢幕的方法吧!(Konqueror 3.5 以上版本皆適用)
  之前介紹使用於 Firefox 的方法是利用 Firefox 強大的擴充套件的特性,尋找適合的擴充套件使得 Firefox 在啟動時自動進入全螢幕狀態。 在不具擴充套件的 Konqueror 我們也可以利用 Konqueror 本身不算低的可自訂特性達到我們的目的喔!

  首先以「網頁瀏覽器」的設定檔請開啟 Konqueror ,並選擇 設定(S) → 設定快速鍵(H) ... :  在設定視窗中找到 「儲存檢視設定檔"網頁瀏覽"(S)...」 這一項,然後展開右邊的快速鍵欄位,選擇「自訂:」,並點一下它右邊的設定按鈕並且按 Alt+Shift+S ,把它設定為此動作的快速鍵,最後按「確定(O)」儲存。

  接下來回到 Konqueror 的主畫面,並且點選 F11 進入全螢幕狀態,此時請按剛剛設定好的 Alt+Shift+S ,會出現以下視窗(注意,為了節省版面,畫面中部分的東西被我拿掉了,所以看起來會跟你看到的不太一樣):  請勾選「將視窗大小儲存在設定檔中(W)」,並且點選儲存,如此一來,下次開啟 Konqueror 時就會在全螢幕的狀態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