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3月2日

Thundeirbird 2.0.0.12 P.E. & Thunderbird 1.5.0.14

   Okay, 首先呢!是 Thunderbird 2.0.0.12 已經釋出啦! 所以在昨天(3/1)我也把 Thunderbird Portable Edition 正體中文版更新到 2.0.0.12 版囉! Thunderbird Portable Edition 是 Thunderbird 的可攜式版本,詳細的介紹可以到 OpenOffice.org Portable 非公式正體中文版 網站取得相關訊息。
Thunderbird P.E
馬上下載
2.0.0.12 for Windows 32-bit, 中文(台灣) (6.49 MB)

  Uhmm...... 接下來呢,是比較詭異的一點,就是原本在去年 10 月就早該停止支援的 Thunderbird 1.5 系列,竟然又出了 1.5.0.14 版 (大驚),本來還以為 1.5 版的事情早就結束了,沒想到又冒出個 1.5.0.14 版本,感覺有點不尋常(該不會還有 1.5.0.15 吧 @ @")。

  正體中文社群版方面,我已經將 Linux 版方面跟進到 1.5.0.14 了, Windows 版的話還待 某A 製作 (我想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吧 @ @"),目前比較有問題的是 Mac OSX 版,雖然之前 Charlie 有幫忙製作過,不過最近他好像面臨大考吧? 沒有時間打包下一版,也因此 Mac OSX 版一直停留在 1.5.0.12 ,目前還有待好心人的幫忙……(不過各平台版本還是可以透過安裝正體中文套件包來把英文的套件變中文的就是了)
  • 本文同步張貼於 啪啦報報-你我共同撰寫的線上刊物

2 則留言:

  1. 裝下去後才發現 1.5.0.14 是去年 12 月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但是 Thunderbird 1.5 的支援早在去年 10 月就到期啦....

    而且 Mozilla 似乎對於 Thunderbird 1.5 還蠻低調的樣子, 以至於很多人都不知道有 Thunderbird 1.5.0.14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