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3月8日

很強的空白片 - Digimaster

  由於常常會碰到一些很不乖的老光碟機或是某某品牌的爛貨,常常碰到挑片的情形(光碟機就是死都不給你面子,依然讀不出來),之前也試過很多其他廠牌的空片,包括 三菱、PHILIPS、HP、錸德……等等,但就是會碰到一些老頑固光碟機真的很挑片,真的超想直接放一把火把它燒了  不過試過 Digimaster 的片子以後,發現 Digimaster 真的還蠻厲害的耶!連我那台最頑固的光碟機(號稱原版片還不見得讀得到)都相當順利的讀出來了 @ @"

  而且重點是 Digimaster 的片子都很便宜,大概比 Melody 就是很爛的那家 稍微多個 1~2 元而已,算是低價路線的空白片,不過想不到竟然這麼合各光碟機的胃口,個人是認為 Digimaster 的空片比一些知名品牌的光碟都還好用就是了(至今我還沒碰過挑 Digimaster 的雷射裝置)……

  Digimaster 大概是因為它是「華研唱片」製造的關係(賣唱片真的有那麼難賺錢嗎?竟然還來做空片),架構比較接近原版片(?),所以比較容易被讀出來。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Digimaster 並沒有出可覆寫式的光碟,只有出一般的 CD-R 和 DVD+/-R 而已。

  如果你也常常碰到挑片的情況,不妨一試。

1 則留言:

  1. 我上次用Digimaster還不是一樣被DVD機挑片..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