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9年1月29日

如何使用 Konqueror 的自動捲動

Firefox 裡頭有個功能叫作「自動捲動」,也就是在網頁空白處按下滑鼠中鍵(也就是滾輪)往上或往下移動游標的話就會自動捲動頁面,並且會依移動的幅度調整滾動速度,這個功能其實在 Konqueror 裡也是有的,但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按中鍵老是沒反應,稍微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被 Konqueror 的新功能蓋住了。

這邊要講的是 Konqueror 4.2 的操作方式。 另一方面 Konqueror 之於一套瀏覽器來說已經越來越進入狀況,加上 Apple WebKit 的話這樣大部分的網站就可以正常瀏覽了!

Konqueror 4.2
http://konqueror.kde.org/

首先請打開 Konqueror 並選擇【設定(S)】→【Configure Konqueror 征服者...】

接著請點選【網頁瀏覽】並將其中的【按中鍵開啟選擇區中的網址(I)】關掉,最後在按【確定(O)】:

這樣就可以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在任意處點選中鍵(滾輪)啟動自動捲動的功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