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7月17日

Firefox 3.0.1 釋出

Mozilla Firefox 3 系列的第一個安全性更新版本 3.0.1 於今天(7/17)正式釋出囉! 雖然早在上禮拜 Ubuntu 的套件庫裡就出現了 3.0.1 的相對應版本,不過此次更新中 Ubuntu 套件庫仍然有對 3.0.1 做了更新,這中間到底更新了哪些東西就不得而知囉!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3.0.1 修正了不少東西,建議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的話,儘量將 3.0 升級到 3.0.1 。

這次更新中除了修正數項安全性問題外,也將使用的 SQLite 升級到新版,並將即時書籤的更新機制做了修正,使得之前即時書籤每隔一兩分鐘更新就會造成 Firefox 整個卡住的問題獲得了不小的改善。

  • 馬上更新:

如果你是 Windows 或者 MacOSX 用戶,你可以直接透過 Firefox 的自動更新升級到 3.0.1 ,如果你是 Ubuntu Linux 的用戶,則可以透過 APT 升級到新版,即在終端機視窗執行:$ sudo aptitude update ; sudo aptitude install firefox-3.0或者利用 AdeptSynaptic 進行升級就可以了!

或者你之前還沒有安裝過 Firefox 3 (也就是你仍是 Firefox 2 的用戶或沒用過 Firefox 的人 ),你也可以從官方網站取得此版進行安裝。

馬上下載

2 則留言:

  1. 最主要補的漏洞是某公司刻意在 3.0 釋出當天公佈出來的 ...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9494

    回覆刪除
  2. To dora2002:
    嗯,感謝補充!
    雖然我覺得修復什麼安全問題對一般使用者好像不是很重要...(使用者唯一需要知道的就是有修復安全問題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