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7月16日

本格小改

已經很久沒有修 Breezy Dream 了,這陣子(比較閒?)陸陸續續有點小小的修改,來稍微整理報告一下吧!

  • 最新回應

聽說 Blogger 有修改過回應的 API ,所以原本的最新回應會有問題,所有的標題通通消失,但是一直懶得修.... = /// = 這兩天利用空閒的時間換了個程式碼,現在 OK 了! 不過和以前的格式略有不同,沒關係啦可以用就好.... (大誤!) XD

這是目前的最新回應

  • 導覽列

這東西老實說已經存在了很久了,除了之前套上 CSS 外,也沒做過什麼太大的修改,這次也只是在用詞上的小改,我把 Twitter 改成 「推特」 囉! 相信這是各位 阿宅 讀者 都能看得懂的用詞吧? 原因? 哈!當然是為了整齊囉! 不過交換連結那一項我真的找不到哪個兩個字的用詞可以取代它的,不然這樣應該會看起來更整齊。

  • 回應區

回應區大概是這次改最大的地方吧? (OS: 其實也沒啥改到... 囧" ) 首先呢! 回應區改成內嵌式的囉! 這可是盼了好久的新功能,既然推出了當然是馬上換上去囉! ^ ^

不過再次呼籲各位看官們~ 不要用暱名啊啊啊~ m(_ _)m 沒有 Google Account 的話建議使用 OpenID ( Yahoo 用戶們也有 OpenID 唷! ) 再不然最少最少也該要用 名稱/網址 喔! 不然小弟很難分辨誰是誰,有時候就沒辦法正確回應了......

接下來是大頭貼的功能,如果依照原本設計,大頭貼只能在回應面板看到,但是現在連回應面板都沒了(因為已經內嵌了),這樣大頭貼豈不是沒用了? So 我加上了回應區大頭貼的 Blogger Hack ,現在可以在回應區顯示大頭貼了! (雖然好像有點 Bug?)

另外回應區也做了一些微幅的修改,我想不用多家贅述這部分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這樣每篇回應應該會顯得更有條理些。


  • 星星評分(?)

懶得打字的人又多一個管道可以表達你對此篇文章的評價啦! 不過這個 Hack 好像會讓 Blogger 變慢的樣子,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留。

  • CSS

這次我把 Blogger 裡圖片常常會用到的三種(置中、置左、置右)文繞圖的 CSS 統一寫進樣式表裡了,這樣以後只要在 img Tag 上加上一個 class 就可以指定繞圖模式,不需要再用一長串的 style 來表示,對於用圖片用得很兇的文章,有減輕本文份量的作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