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6月15日

K-Meleon 非官方正體中文計劃 7/13 正式起跑!

  K-Meleon 是 Windows 版下的一款使用 Gecko 排版引擎的瀏覽器,其特色是檔案嬌小、瀏覽速度快捷,但由於 K-Meleon 沒有正體中文版本的關係,並沒有很多人考慮使用 K-Meleon 做為預設的網頁瀏覽器。

  不過在未來你又多一個選擇囉!有鑑於 K-Meleon 長期都沒有正體中文版的關係,小的我和幾位朋友一同籌畫了 K-Meleon 非官方正體中文計劃,希望提供正體中文語系的 K-Meleon 供給大家使用,讓使用中文的大家也可以輕鬆使用這個小巧快捷的 K-Meleon !

  目前一切都已在密切籌畫中,預計將於 7/13 正式開始在地化工作,並跟上 K-Meleon 1.5 版釋出第一個正體中文版本。希望各位踴躍支持!

  • K-Meleon 正體中文計劃 需要你
  當然, K-Meleon 正體中文計劃將會是屬於整個社群的資產,而不是兩三個人單打獨鬥出來的產物,所以 K-Meleon 正體中文計劃 永遠需要大家的幫忙!參與 K-Meleon 正體中文計劃 相當簡單,即使不具備任何專業知識或技能,亦能對社群有所貢獻!你一點點得付出,都將對整個專案有著莫大的幫助,歡迎到 K-Meleon 正體中文計劃 籌備處 了解詳情。

6 則留言:

  1. lRabbit,

    問一下,K-Meleon 的翻譯有沒有跟 Flock 一樣,部份翻譯是直接抓 Firefox 的 L10n CVS 資料?

    (我還是很想做個翻譯站來統籌這些東西...)

    Tim

    回覆刪除
  2. 良心的建議,不要用自由軟體鑄造場...XD 還不如用 Google Code,不然有時候你會想殺人...

    回覆刪除
  3. To timdream:
    沒有吧, K-Meleon 和 Firefox 的用詞差很多, 比如說 Layered Browsing 之類的...... 我是打算用 MozLCDB 然後直接抓 en-US.jar 來翻譯(這樣比較方便?)。

    To josesun:
    囧了這下.... Google Code 要怎麼用啊....@ @"

    我是打算把自由軟體鑄造場當作一個集散庫而已....(還有網路空間供人下載)

    它有什麼很大的缺點?

    回覆刪除
  4. 非常慢的檔案上傳功能 ... 但聽說最近要加入 FTP 上傳功能 ...

    這也是我不想管 OO.O Portable 的主要原因 ...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K-Meleon 1.5 的中文版是否會如期在今天(8/16)
    發表,超期待的,不然我都一直使用英文版的
    雖然能用 不過沒有親切感,感謝各位高手的製作
    你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原來有其它人對這款瀏覽器有興趣耶...
    偶而會下載試玩後被我移除
    曾經有想過將這冷門的瀏覽器翻譯成繁體中文
    但太多字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