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10月16日

烏龍的Seventeam電源供應器送修事件

  自從上次潛入水中後,今天終於又得已浮出水面和大家見面了,不過雖然如此,我可愛的電源供應器竟沒有跟著回來,算一算從送去的那天(2007/09/10)到現在(2007/10/16),已經整整一個月多了....囧 這整見事情實在是只有「荒謬」兩個字可以形容,從送修到現在,沒有一件事不烏龍的...@ @"

  9/9那天,發現電源供應器在關機以後會發出很噁心(?)的聲響,而且風扇居然繼續的在轉... :x 算一算還好一年保固還沒過,於是隔天就趕緊把他拿去「光滑」商場送修了.... 就這樣等啊等,本來維修部的人是說七盟不會拖的,應該1~2個禮拜就會送回來了。

  想不到等了兩個禮拜後,依然沒有音訊,打了幾通電話去問,才說因為卡到中秋節所以說會慢點到(天啊?!送去火星維修是嗎? :x ),大約在中秋節後就會送回來了,接著中秋節後又等了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再打電話去問,只是說了一下檢查的結果,說那沒啥問題(←好個沒啥問題 :@ ),當時我就在想:「沒什麼問題不會送回來啊?放在那裡長灰塵嗎?」。又等了N天,還是沒有消息,再打過去問(此時已經快一個月了),結果竟然給我說,因為碰到國慶日休假,所以可能會晚點送回去,並且「儘快」在國慶日後送回給我們,就這樣整整耗了一個月。

  最後實在有點不耐煩了,於是打電話去問光華的維修部質問,結果它們說代理商還沒把東西送回來,催了好幾次都還沒送回,原來他們的送修流程是
光華商場→巨嵐(代理商)→七盟→巨嵐(代理商)→光華
  為了找到這個幾乎可以說是失蹤的電源供應器,又打去七盟問,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七盟10/04才收到東西,這樣折一折卡在巨嵐的時間幾乎整整一個月...(好個夠混的代理商),本來是要請七盟打電話去問巨嵐狀況的,結果搞個老半天七盟的人竟然不知道巨嵐的電話?!(電話還要問我?)到最後才確認原來東西還卡在巨嵐手上,吵到最後算是給了個保證說這個禮拜內一定會回來,若是還沒收到東西就直接打電話找他(這樣算保證嗎?...囧)。

  而不知道是光華商場規模太小還是怎樣,對於他們的代理商一點辦法也沒有,送修了整整一個月,光華也三番兩次的去催,但是就是沒人裡,巨嵐的人照樣給你慢慢來,耗了一個多月,竟然連修都沒有修到,而且到現在還沒回來,真是給他@#!$^&J)+_@#-S!|$%6H.....

  最後七盟對於該問題的解釋實在讓人永生難望:
「那個其實只是警示音而已,有時候電源供應器出狀況時他就會發出那樣的聲音,但是久了會不準,有的人可以忍受那聲音有的人不行,如果你覺得吵的話可以送過來我們把它關掉就好了…」

  哪有人這樣解決問題的啊?把他關掉??這是解決問題還是逃避問題?況且你要叫我再等一個多月嗎? Oh~NO THANKS!我都等到快殘了....

  最後結論是,以後買東西前要問清楚代理商,然後我想去規模比較大一點的店面(燦坤那種)買,雖然東西貴,但至少說話比較有影響力(不會像小店面,代理商根本沒在裡你)。還有我想我以後不會考慮七盟的電源供應器了,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真是給他有點囧.... (奉勸世人,消費者「永遠是吃虧的」,買東西要小心啊...XDD)

參觀一下這位「丁丁代理商」的網站吧:巨嵐企業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