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10月27日

Fusion Icon

  • 注意:本文內容是針對Kubuntu Linux所撰寫(亦適用Ubuntu),如果您是使用其他作業系統,部分操作方式可能不同!

  就如之前Beryl-manager一樣,整合幾個月後,Compiz Fusion終於開發出類似的Fusion-icon啦! 使用的圖示是網友提供的圖片之一喔!這小東西雖然不甚起眼,但用它來管理&設定 Compiz Fusion 可是相當的方便呢!

  目前這東西還沒有放在Ubuntu套件庫中,在穩定了以後才會出現,不過由於有這東西用起Compiz Fusion可是方便很多,因此當然是要給他先裝上去囉! :P

  首先請打開終端機視窗把需要安裝的東西安裝好(如果驗證失敗的話還是給他繼續安裝):
sudo apt-get install git git-core compiz-dev

然後就是下載、編譯套件,最後是安裝囉!
git-clone git://anongit.opencompositing.org/users/crdlb/fusion-icon
cd fusion-icon
sudo make install

  完成後就可以在執行程式的對話盒執行它囉!(GNOME用戶可以按Alt+F2叫出該對話框,KDE則直接在K選單中)

  或者K選單裡也找得到!
Enjoy it!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