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9年7月6日

空了一個月半的網誌……

一晃眼,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在這個網誌上發新文章了耶。時間過的真快,眨眼之間我竟然又快走完了另一個人生階段。 沒錯,又是討厭的大考要來了! 近在咫尺,我已經不能假裝看不見它的存在! 它離我越來越近了!


在網誌沒有更新的這一段期間,一方面是在忙,忙期末、忙活動、忙交接,另一方面也是在拿這些是當藉口,好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考慮這裡該怎麼走下去?我想這是無法避免的,就算我很掙扎;就算只是暫時的,我還是得為眼前的難題擱下這裡。

從三年前一開始只是抱著隨意的心態開始的這個網誌,發第一篇文章、自己修改網誌的編排、加入第一個聯播……,走著走著不知不覺竟然已經讓我這麼認真了,看著計數器一點一滴的往上爬,不知不覺竟然也快要十萬人次了!這不是我的第一個網誌,但卻是第一個讓我真的認真經營的網誌。真的很高興,真的很高興我可以很認真的經營一個網誌。

我不會放棄的,只不過認真的寫一篇文章是很費時費力,而且很花心思! 我現在可沒有這麼多時間,也不會有這麼多心力,所以在這段期間,可能是半年甚至是一年的時間,我可能不會再寫這麼詳細的文章了!甚至到後來也有可能不太有時間更新了。這段期間謝謝這個網誌陪我走過這麼多人生的過程,更重要的是謝謝你!謝謝你閱讀這個網誌,你的光臨一直以來都是我認真經營這個網誌的最大動力!期待下一個春天的來臨,我能夠再姿意的在這塊夢想之地揮灑我的汗水!就像以前一樣。 :)

2 則留言:

  1. 過來人的作法:暫時先不要更新網誌(但要讓網誌最低限度的存活),畢竟大考比較重要...XD

    回覆刪除
  2. 考完大學再來PO也不遲,加油!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