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8月19日

微軟沒天良的廣告

▲這是微軟在 CNet台灣 上面刊的廣告
  真是一篇看了會令人噴血的廣告,為什麼Microsoft可以為了錢施儘各種手段呢?抹黑、壟斷、毀謗…不計一切代價把對手打倒,然後佔領整個市場大量吸錢,既然微軟認為自家的 Windows Server比較好,而且甚至「不屑」Linux或其他系統,那他們自家的Microsoft Downoad主機又何必要用Linux系統?Windows Live Mail又何必要用FreeBSD?就用Windows Server不是「更優秀」?

  上圖是一張來自 news.netcraft.com 的各大伺服器佔有率統計圖,其中Apache是Linux的網頁伺服器,Apache向來就受到大家的肯定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真不知微軟到底在嗆什麼意思的。

1 則留言:

  1. Apache應該也有for Windows/FreeBSD etc.的....

    不過這個廣告....有點....太孩子氣了。好像是一個小孩再說:「媽媽只給我買玩具,不給你買!」的感覺 = =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