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4月20日

Thunderbird 2.0 正式釋出

Thunderbird 2 正體中文版
Thunderbird2截圖  比Firefox 2慢了差不多半年, Thunderbird 2.0終於正式推出了.其中最令人振奮的是,Thunderbird 2還包含了缺席了好久的官方正體中文版哩!而且MozTW首頁還特地改造了一翻,真可惜沒有時間好好試試...(悶)

馬上下載 Thunderbird 2.0
有關於Thunderbird 2.0的新功能以及相關訊息,請見官方網站的 [版本資訊].

2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你有關於Thunderbird的問題...
    友人建議下 我才選擇使用此收信軟體
    但設定上出現問題哩
    我欲收取hotmail以及yahoo的信件,也都有下載擴充套件,但hotmail不知道為何,我都輸入正確密碼了,但仍不斷顯示我的密碼錯誤..也因如此,yahoo我就先沒設定了!
    可否請你幫忙解說一下 是發生了啥咪原因哩~~~感謝唷!!

    回覆刪除
  2. 最近也有其他人有回報Hotmail收信的問題,初步判斷這應該是WebMail擴充套件本身的問題(往後版本應該會改善)。你可以試試改用FreePOPs,這軟體具有相同的功能。
    這是FreePOPs的相關說明:
    http://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t=10184
    另外這是FreePOPs的官方網站,可以在這裡下載到最新的FreePOPs版本:
    http://freepops.org/
    另外Yahoo的應該沒問題。
    有其他問題可以到"MozTW討論區問喔。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