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2年10月15日

vta2-kernel for Nexus S #89


English Below.
---
距離上次 #58 也一個半月的時間了,就在這個 4.1.2 版本釋出之際,小的端上新的 89 版來報到啦!和上一個穩定版 #58 相比,改動大致如下:

  • 最高工作頻率 1.25GHz
  • High Bigmem Patch: 提供 398 MB 的記憶體空間予應用程式使用。
  • 十點觸控:現在您可以將十隻手指同時黏到一張四吋螢幕上享受十指交纏的快感了! #史上最沒意義新功能!
  • 與 AOSP 同步(4.1.2 JRO54K)
※因為 High Bigmem Patch 會覆蓋一部份系統檔,使用前請先備份! 見此。
感謝所有這個核心的貢獻者!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這個版本的原始碼。 
下載 vta2-kernel #89 MD5 校驗碼: d9e4eedb1e93ea9ad73af557f352205f
※刷機改機會喪失原廠保固,且有可能會造成硬體損壞,純分享,我不做任何保證,請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

 Highlight:
  • Max CPU clock: 1.25GHz
  • High Bigmem Patch: 398MB memory available for applications usage.
  • 10-Point Multitouch: Imagining control your Nexus S by 10 fingers at once on your 4-inch touch screen! Just like molesting your phone! #The MOST USELESS NEW FEATURE EVER!
  • Sync with AOSP (4.1.2 JRO54K)
※ Kernel with High Bigmem Patch replace some file of your system, backup before flash! See here.
Thanks to all contributors of this kernel! And you can found source of this release here
Download vta2-kernel #89 MD5 CKECKSUM: d9e4eedb1e93ea9ad73af557f352205f
※ Use at your own risk.

6 則留言:

  1. 有下有推,謝謝

    回覆刪除
  2. 非常喜歡,希望繼續優化!

    回覆刪除
  3. awesome work to stock jb..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4. 請問使用到High Bigmem Patch 這個功能的時候,一定需要備份檔案嗎?

    那段使用說明我有點不懂意思,意思是刷進去有問題再找之前備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是一定要,但建議你備份連結那篇文章提到的那幾個檔案,因為為了要讓硬體解碼正常運作,在刷這個核心的時候會替代掉核心以外的幾個檔案,所以建議先將原先版本的這幾個檔案備份起來,改天若要刷回無 High Bigmem Patch 的核心時便可以直接還原回去。

      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