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0年9月26日

[LAG] ICOS 2010

哎呀~ 好久沒寫網誌了 (被拖走)

在忽略了 COSCUP 2010 感想文之後, ICOS 2010 不可以再忽略了! (握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ICOS ,所謂開放源碼國際研討會,據說 ICOS 每年舉辦的地點都不一樣,這次剛好在不遠的高雄醫學大學,時間又卡的剛剛好是空閒的時間,於是當然要去湊一腳啦!

據說我從很無聊的開場時就在現場了,如上圖。 嗯…… IE6 ?

比起小弟今年 COSCUP 2010 當主持助理亂七八糟的情況,這次 ICOS 可以說是輕鬆許多,也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議程,然後也見到了許多平常比較少見的社群前輩。 相較於 COSCUP 的性質, ICOS 讓我覺得更加的學術一些。

這次 ICOS 的商用與技術議程超精彩! 而且陣容超震憾的! 雖然其中的幾個議程和 COSCUP 2010 重複就是了。

ICOS 的點心比 COSCUP 少很多 (喂) ,不過因為有時間的關係,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吃點心了! (大心)

這次活動中讓我感到最有趣的一個部份之一,大概就是世界咖啡館的部份,小組分批進行即時討論與交換一些想法,不過這些想法通常很凌亂鬆散,要真正的轉為可執行的部份應該還要一些努力,倒是可以隨機讓與會者交流倒是一個很棒的地方。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到一些其他比較不熟的與會者。 COSCUP 可以考慮加一下類似的活動,應該會很不錯 XD 意外的小插曲是,我居然碰到本已經被慌廢的網誌的讀者啊!

這次 ICOS 最可惜的地方,應該就是颱風吧!第3天議程因颱風影響整個被砍掉了,還我 100 元的報名費啊! 許多第3天的議程就沒辦法聽到,我很想聽的耶!

最後最後,第2天結束的時候 Aminzai 帶我去參加 KaLUG 的聚餐,然後我還有跟 jserv 講話耶!!! (偶像貌) 我只能說,跟眾神吃飯的感覺實在是十分微妙,有那種被非常多發光體(?)照亮的感覺!

呃…… 以上就是凌亂又雜碎的未經整理又大 LAG 之 ICOS 2010 感想文,拜託不要打我,我可是股起了很大的決心(?)才打開網誌寫出這篇文的…… 好了,下回見~ (被拖走)

5 則留言:

  1. 原來你還記得你有網誌阿~~我都已經忘記了說@@(拖走),不過別忘了補交COSCUP 2010的感想喔~乖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叫林家慶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我曾經跟你一起參加過
    中央資管營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考上了高雄大學呢?
    我今天上通識課有看到 感覺跟你很像的學生....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