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0年3月8日

Google Pages 這回真的收掉了

由於 Google Pages 這次真的收掉了的關係,所以一直把圖 Host 在 Google Pages 上的這個網誌也跟著爛掉了…… 其實我上個禮拜五就發現了,只是因為當下在忙,然後後來就忘了修,所以才擺著給他爛了兩天這樣 囧

其實 Google Pages 很早就說要收掉了,只是一直沒有真的收掉,我也給他裝死懶的改! 沒想到這回真的直接死給我看! 雖然事前有警告,甚至還有轉移功能幫你把東西轉移到 Google Sites 上面,不過顯然的透明背景的 PNG 會跟謎一樣的自己變成白底,所以網誌還是照爛 Orz 主機不是自己的缺點就是這樣, Google 說不幹就不幹! 改天看要不要把網誌整個換成 Wordpress 架到自己的主機上算了……

現在圖的部份暫時是 Host 在自己的主機上,因為網路有點慢的關係,所以說很可能會影響到網誌的開啟速度,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Orz

然後說到這裡,有與本網誌交換鍊結並且是以圖片鍊結的朋友注意了! 因為之前 Logo 也是 Host 在 Google Pages 上的關係,所以網址也跟著改了! 麻煩請有與本站交換鍊結的網站管理員們更新一下! 感恩。

1 則留言:

  1. (把網誌整個換成 Wordpress 架到自己的主機上算了)

    還是花錢租虛擬主機會比較好 ...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