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5月4日

法國國會選定Ubuntu Linux



CNET新聞專區:
今年夏天開議後,法國國會議員和助理人員的個人電腦都將改用開放原始碼Ubuntu Linux系統。
自2007年6月起,法國國會共有1,154台桌上型電腦將改用Linux系統。在國會助理最近一次的IT更新中,國會已決定棄Windows系統改用Linux,目前已有577位國會議員首次改用非專有軟體... (詳全文)
看到這篇新聞真是令人振奮啊(雖然已經不新了)!這無疑的是對自由軟體的一大肯定啊!另外, 出了Ubuntu作為其作業系統外, Firefox / Thunderbird 也有被採用. 繼上次美國麻州政府採用OpenDocument後現在法國國會又通過使用Ubuntu取代Windows, 我想自由軟體的盛行已是必然的趨勢了!


1 則留言:

  1. 我看到這則新聞時也覺得很高興,可以讓更多人知道Ubuntu這個好用的作業系統,無疑是一件好事ㄚ!畢盡我也是因為接觸它才完全拋棄MS XP的,原本想放棄使用Linux重回XP的懷抱,還好Ubuntu事實的出現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