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6年8月21日

又改了改好多東西唷......

真是的...Media Player的重複播放功能怎麼弄都弄不好,所以乾脆把它換掉了.......XD 在網頁中沒有指定Player的高度(寬度設定成100%), So 瀏覽器的Plugins可以自行取決最適當的高度。
Blogger真是不錯!可以改這麼多東西,加什麼都隨你便,好像在做自己的網站一樣....^_^ 除了Player以外,我也把該放的東西都放上去了,只是留言版還在找,要尋個支援多種瀏覽器(或是符合W3C標準)的免費留言版還真是困難...X_X 用Google搜個老半天,沒有半個合意的.....多多努力囉!

By the way,我把Blog加入了瀏覽器偵測的功能,建議大家多多使用依循標準開發的瀏覽器,目前已知支援名單如下:
Konqueror 3.5+
Mozilla Firefox 1.0+
Camino 1.0+
Safari 1.2+
Opera 7+
SeaMonkey 1.0+
K-Meleon 1.0+
以及其它以Gecko 1.7+/KHTML3.5+為排版引擎的瀏覽器。
沒有IE??沒錯,原因是因為他的CSS支援性讓我不敢確定它能不能正常瀏覽,另外一方面是我慣用PNG圖檔,但是偏偏IE就是給你不支援PNG透明度....Orz
不過以後IE7正式釋出以後,我想要支援就比較有可能了吧!
若你使用了沒有在上述列表中陳列出來的Browser,那你會收到一個警告訊息(在狀態列上),如果你確定能正常瀏覽,你可以通知我(寫下意見或是Mail給我都可以…),好讓我把它加到支援清單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