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5年3月13日

LG G Watch 的 custom kernel 測試

用了一陣子的 G Watch 老實說 Android Wear 確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最近試著著手製作自己的 custom kernel 。 因為 Android Wear 續航力很短,所以主要目標是拉長續航力。 現時系統放太多不必要又浪費電的東西了。 終極目標是讓 G Watch 可以撐過完整的兩天。 初步完成基本的打包跟一些修改,不知道效果如何,放出來讓大家試試。 如果你也有 G Watch ,歡迎試試,然後給我一些回饋。 看看電池有沒有撐得更久了一點。

除了電池以外,也有加一點我覺得還不錯的 patch ,例如稍微加強了振動的強度,讓手錶的振動比較不會沒感覺到。

想試試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下載:
 下載 abev66-dory-kernel r26

注意:
  • 刷此核心需先解鎖
  • 請確認您有足夠的技術能力可以操作,或有足夠專業的人可以代您操作
  • 刷機或使用非官方韌體或核心是有風險的,請自行承擔任何可能造成的損壞與風險。 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 破解、修改軟體會造成保固喪失。請您務必了解這件事。
  • 這個核心是給 LG G Watch (W100) 配合官方 Android Wear Lollipop 5.0.2 LWX49K 韌體使用,使用前請確定版本吻合。

這是個還在實驗的版本,目的在於了解目前的調整效果如何。 原始碼的部份我還沒有整理好,我打算等完整度稍微再高一點的時候再放上 github 。 如果你需要原始碼的話,也可以直接連絡我,我會提供給你。

下載連結是 boot.img ,可以直接用 fastboot 刷上去使用,不需要特殊的 recovery ,但是需要先解鎖。 至於如何解鎖,可以看網路上有教學,這邊就不多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