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3年7月23日

Daily Song #003 - 讓你高興的歌

第3天的主題是讓你高興的歌,其實讓人高興的歌有很多,就來個最近比較常聽的一條讓我高興的歌好了。

這首不是新歌,來自於潘瑋柏去年出的專輯《24個比利》中的《華麗進行曲》。 雖然是 2012 的專輯不過我是最近才注意到,所以也是最近比較常聽的專輯。其實很久以前就很喜歡 Wilber 的音樂,不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 follow ,一直到最近聽到這張專輯才又開始重新 follow 他的歌。

這張專輯所有的歌聽起來都很順,通常我喜歡的專輯買回來第一次聽都不會喜歡裏面的所有歌,而是需要多聽個幾次才會慢慢的喜歡。然而能讓我每首歌都聽得順的專輯其實並不多,但這次聽 24 個比利聽起來卻整個都讓人聽起來很順很喜歡,是個很難得的經驗。而且重新聽了 Wilber 的歌,很多熟悉的元素都重新回憶起來了,都是很令人懷念和喜愛的部份。

這首《華麗進行曲》是一個帶有一點復古風格的歌曲, MV 靈感據說是來自 Wilber 爸媽的愛情故事,不論是歌詞內容還是 MV 的風格都洋溢著一股歡樂而且溫暖的感覺,聽起來讓人心情很好。 :)

不過 bei bai 是什麼意思啊?……

1 則留言:

  1. 、提示されている情報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常に成功挨拶 Obat Herbal Penyakit Stroke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