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2年8月26日

Powerkey Presses Counter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我一天會按多少次我手機的電源鍵(我發現我一直對我一天按幾次電源鍵一點概念也沒有)以及 Touch Wake (by Ezekeel) 到底讓我少按多少次電源鍵,所以我就在這核心上寫了個小小的計算器來計算這件事。
由於剛寫好,它並不包含在 vta2-kernel #50 當中,不過我編了一個包含的版本, #52 ,它和 #50 唯一的差別就是有這個小玩意。
由於 Touch Wake 會影響到電源按鍵的計算,所以分成了兩個版本,一個是給有 Touch Wake 的核心用的,另一個則是獨立的版本。
在有包含 Touch Wake 和 Powerkey Presses Counter 的核心,你可以用這個指令來得知從開機到現在你按了幾次電源鍵以及你用了幾次 Touch Wake 喚醒你的手機:
$ cat /sys/class/misc/touchwake/counter

如果是只有 Powerkey Presses Counter 的核心,則是這樣:
$ cat /sys/class/misc/powerkey_counter/counter
原始碼在這邊,這是給有 Touch Wake 的,以及獨立的版本
順帶一題,因為 vta2-kernel 有 Touch Wake ,而且我懶得特地編一次來試它有沒有問題,所以獨立的版本我壓根沒有測試過(歐),有發現什麼錯麻煩告訴我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