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0年10月11日

Ubuntu 10.10 Countdown Party

又到了歡樂的每半年 Ubuntu 更新釋出時間,今年比較特別一點,除了版本號是 10.10 版以外,為了湊數字, Ubuntu 特別也選在倫敦時間 10 月 10 日的 10 點 10 分 10 秒 Release 不像之前都要拖到快遲到才肯放出來,又正巧碰上中華民國建國 100 年的雙十國慶,整個就是充滿了歡樂與喜氣的日子啊!

既然特別的日子又是特別的版本,這回特別的 Ubuntu Countdown Party 當然也要特別一點,是的,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 Canonical 台灣總部辦活動哦!(據說也是最後一次) 這次的活動場地和食物等等階是由 Canonical 贊助,可見 C 社對 Ubuntu 社群的支持。

由於場地有限的關係,並不是有報名就可以參加,還要抽籤抽中才行,雖然我個人是在南部,可是既然機會難得又被抽中,當然是不顧一切衝了啊!

Canonical 台灣總部的位置就位於台北 101 大樓的第 46 樓,據說 Google 台灣在 70 幾樓的樣子,總之都在雲端就對了 XD

BTW, 101 的電梯搭起來很有搭高鐵的 fu ,可能 101 的電梯時速也高達 300 公里吧!

雖然說是 Countdown Party ,不過實際上活動當中並沒有 Countdown 這一段,完全是因為在大家還沒搞清楚的情況下 10.10 就已經默默的釋出的關係。 這一次活動是由我們新一代的活動組組長 Mosky 來擔任主持。

依照慣例,這次活動也請到一些社群朋友們來做一些分享,這其中包括了 End-User 柏強只用過六個版本 Ubuntu 的新手,下圖是 End-User 柏強 正在準備簡報。

除了聽分享以外當然還會有許多稀奇古怪紀念品可以拿囉! 這其中包含了臂章、貼紙、別針、 T-Shirt 和一些原廠的 User Guide 等等等~

據說別針只有工作人員可以拿的樣子,不過因為我當場開 su 轉換成暫時版工作人員的關係,所以我也不小心拿了一個?

對了,未滿三歲禁止使用哦!

當然! 這種活動當然少不了吃的! 除了 Pizza 海吃到飽以外,還有肯德基爺爺! 不過肯德基爺爺一下就被秒殺了,所以我只有吃到一支小小的雞腿。

這次活動真的是非常難得,僅此一次很難有分號的活動,接下來應該還會再橋一場中部和一場南部的 Installfest ,希望都可以順利成功。 那麼關於 10.10 到底好不好用這件事情,就等我真的升級上去以後再說吧! XD

P.S. 在客運上寫網誌硬碟會爛掉嗎?

4 則留言:

  1. 如果是 SDD 的話應該不會,HDD 的話要看司機伯伯的開車技術。

    回覆刪除
  2. 妹妹的網站不錯,加油

    回覆刪除
  3. Pizza看來很不錯吃.. 妹妹也很可口..
    ^^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