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10年3月28日

Songza 回來了

一直以來 Songza 都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線上聽歌網站,比起其他線上聽歌的服務來說 Songza 更單純、方便,而且更容易分享。 前陣子 Songza 一度暫時關站,當時覺得還蠻可惜的,因為這種網站通常很容易遇到版權問題上的瓶頸,即使 Songza 的音樂全都合法,但仍常常會遇到一些問題,然後通常就一去不回。

雖然我不知道這次 Songza 停擺的原因是什麼,但很開心的是 Songza 回來了! 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微妙的變化, Songza 的網址由 songza.com 變成了 songza.org ,這其中當然隱含了一些意義。 總之 Songza 回來了!

2 則留言:

  1. 要怎麼分辨網站合法與否ㄚ..說真的,我搞不太懂
    日前朋友給我一個看影片的網站,好像很多人都知道
    但~看起來是大陸製~我想應該是不太合法吧@@"
    有些影片甚至台灣還沒上映,他就有了

    回覆刪除
  2. To 果子喵喵 :
    Songza 的音樂來源多半是來自 YouTube 和 imeem (現在好像只有 YouTube 了) 這些網站,這些網站都是有支付唱片公司授權費用的,所以可以確認音樂是合法的。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