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8年5月25日

讓我們一起回到最原始、最簡單的 Yahoo! WebMail 吧!

  雖然可能有人認為 Yahoo! 最新版的仿 Outlook 的介面很好用,可是小的個人認為它實在是讓瀏覽器太吃力,而且又慢,又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橫幅廣告,雖然我們仍舊可以切換到稍微舊版的介面,不過 Yahoo! WebMail 最初的那個簡單清爽的介面,就讓我們一起回到最初的 Yahoo! WebMail 吧!  首先呢,你必須是 Firefox 的用戶,而且有安裝 YesScript 或 NoScript 這類可以依照條件阻擋 JavaScript 的套件。然後請先登入 Yahoo 信箱,如果你使用的是最新版的介面,請切換回舊版的介面。

  接著請將 mail.yahoo.com 加入黑名單,也就是禁止 mail.yahoo.com 網域的網頁使用 JavaScript ,然後請重新整理頁面,你應該會看到下圖:  請按下「回到原有版本」:  此時你就會發現,久違的 Yahoo! WebMail 又回來了!
利用此法要注意的是,你只要一允許 JavaScript 就會變回來,為了確保 Yahoo 其他服務使用正常,請確實指定黑名單為完整的網域,使用 NoScript 的話建議以完整網域或二及網域來設定 Yahoo 的白名單。

6 則留言:

  1. 正大光明的吃我的文章 ...

    http://dora2002.twbbs.org/2007/04/yahoo-mail.html

    回覆刪除
  2. To dora2002 :
    呃.....不好意思,這是我之前不小心發現的,沒注意到你已經寫過了.....囧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啦 ... 我那邊因為換網址的關係有 "掉圖" 的情況發生 ...

    回覆刪除
  4. To dora2002 :
    應該可以修圖吧?

    回覆刪除
  5. 正在修 ... 194 篇文章就有三分之一是有問題的 ...

    回覆刪除
  6. To dora2002 :
    囧....沒事還識別換網址比較好.....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