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9月13日

OperaMini 4 Beta


  OperaMini 是個手機專用的Java瀏覽器軟體, 與一般手機內建的瀏覽器不同, OperaMini是用來瀏覽一般網頁的。只要你的手機支援Java, 即使不是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 也可以輕鬆的瀏覽網際網路!

  OperaMini 4還是Beta版, 最新的穩定版本是3.1.2, 其中 OperaMini 3 和目前第 4 版最顯著的差別就在於它終於也可以像手機版 Safari 和 OperaMobile 一樣看到完整的網頁排版了, 而且還加入了方便的縮放功能, 讓手機小小的螢幕也可以一目暸然。 舊的OperaMini的顯示方式, 是將網頁排成一條直線, 也因此如果是多欄網頁看起來會相當的複雜, 不易瀏覽, 新版OperaMini中終於引入了水平捲軸, 所以即使是長長的一行字, 也不會擠成一團。

  如果你也想試試OperaMini, 你可以到OperaMini網站從電腦下載, 或者你也可以用手機的WAP瀏覽器連上OperaMini下載, 它會自動幫你選則適當語系:

  Opera也有電腦上的版本, 也就是非常輕巧、號稱速度最快且非常符合W3C標準的 Opera 9, 如果你也想試試這個優秀的瀏覽器, 你可以到Opera官方網站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