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8月26日

Blogger 影片功能現身啦

▲Blogger傳說中的影片功能,終於正式現身啦!
  之前在Blogger Draft測試後台的影片上傳功能,此次終於正式的在Blogger亮相啦!這次Blogger上傳影片的功能和圖片上傳的功能不太一樣,按下去後是直接顯示上傳介面,不是開新視窗的方式,當然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嘛~就是開啟的速度會比較快,按下去就有,不用再等網頁載入,壞處方面就是在上傳的過程中就無法繼續編輯文章囉!
  來看看Blogger的影片上傳介面:  整個看來還算不錯這樣,不過上傳個影片還要簽署同意…好像頗怪的…… :x 不用想也知道上傳應該很慢,不過至少想放影片在Blogger上的朋友們,可以不必那麼大費周張去找地方放了。

4 則留言:

  1. 我也貼了 XD

    http://dora-fiftyblog.blogspot.com/2007/08/draft.html

    回覆刪除
  2. 它也是像 Blogger 網頁中的圖片一樣放在同帳號的 Picasa 相簿空間中嗎?

    回覆刪除
  3. 那個影片上傳功能實際上是 Google Video
    (那些影片是跟 Google Video 放在一起就是 ...)

    回覆刪除
  4. 其實雖然上傳到Blogger的圖片在Picasa看得到,但是從網址上看來還是在Blogger的伺服器耶……(我想純粹是借用Picasa的管理介面吧?另外空間也可以一起算,比較不需花掉那麼多空間 :p )
    至於這次的影片嘛........我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