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6月20日

Flickr推出中文介面

  用了好久的Flickr(其實也沒多久),終於在近日推出中文版了!雖然英文介面也看得懂,但是就是缺少了那麼一點親切感,也比較沒有讓人想去仔細看清楚的動力。

  雖然Flickr推出中文,而且中文化程度幾乎100%,但是有些翻譯還是感覺有點怪,例如Flickr有製作Badge的工具,讓你可以放在網頁上,但是Badge在Flickr翻譯成了「徽章」,我想不知道的人大概看了是一頭霧水吧?比起英文的Badge,我還是覺得原文反而比較好讓人理解一點,又例如Flickr上的其他翻譯: 你的足跡、發掘、玩轉你的相片......等等,都不是翻譯的很容易讓人理解。
  雖然中文化可說是Flickr一大進步,但倘若這些有點怪怪的翻譯能在「進化」一下,應該就會很Perfect了。

  And...... YouTube 不是也要推中文版嗎?期待早日看到正體中文的YouTub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