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eter

2007年6月26日

部落格垃圾減量計劃

  由於小弟的文章大部份都會配上一張圖片,而且有很多文章都「落落長」,光載入首頁就要20~30秒,必會影想瀏覽品質,所以小弟決定嘗試重新改變整個部落格的排列,著手進行「部落格垃圾減量計劃」,並加入「繼續閱讀」的功能。

  藉此不但能讓讀者迅速找到有興趣閱讀的地方,而且還能減緩首頁太大,載入過慢的問題。但由於這功能是我自己加進去,而非Blogger提供的,所以我必須逐篇修改,目前已經完成了最新的幾篇文章,而一些較舊的文章,未來也會陸續完成。

  另外,小弟自己也會著手測量整個部落格網頁載入狀況,並儘量減少側邊欄的圖片,替換掉過慢的伺服器來源。讓整個部落格運作能夠更加順暢!

2 則留言:

  1. 測試報表 XD
    http://tools.pingdom.com/fpt/?url=http://abev66.blogspot.com/&treeview=0&column=objectID&order=1&type=0

    回覆刪除
  2. 哈哈,果然好多了,之前的測試報告好像是寫10多秒吧?
    這次已經降到1.6秒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努力垃圾減量、減量、減量~ ←幾近瘋狂

    回覆刪除

請注意,在較舊的文章留言並不會馬上出現在回應區!